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認可學歷 IELTS

 

IELTS(雅思)是國際認可的高等教育入學英語能力證明。原本是英國當局針對留學生而設英語能力檢定測驗,自1990年 開始改稱為IELTS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Testing System )。

IELTS為英國及許多國外大學如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優先認可的英語程度標準,其注重學生在專業範疇內所須具備的英語能力,凡計畫前往英語系國家就讀大學、研究所、專科、技術學院及先修課程,或預計申請澳洲、紐西蘭、與加拿大移民者都可參加IELTS, 此項測試用以評估考生的英語會語、閱讀、聆聽書寫能力。IELTS 已被香港政府用作衡量大學畢業生英語水平的準則,亦有不少機構用此測試作為評核僱員之英語水準,以作員工晉升或再培訓之參考。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