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wait.
Loading...

PenAsia
 
ENGLISH獎助學金網站指南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Penasia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PSCE),是一間致力于爲香港及全亞洲各界人士提供專業優質教育服務的教育機構。教育領域涉及餐飲管理、酒店管理、西方廚藝、款待及旅游業管理、語言、電腦科技、專業會計及商業管理等。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的導師是由一群海外回流的專業資深教授為核心力量,具備多項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培訓經驗,曾為以下機構作顧問服務:Mandarin Oriental, Excelsior Hotel, Macau Mandarin Oriental, SGS Hong Kong Ltd., Ladies Recreation Club, United Service Recreation Club and Cafe de Coral。

  •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是香港教育局註冊學校(Ed. 593958),提供各類型學士學位、專業文憑、專業技術培訓及專業興趣班課程。課程包括: 酒店廚務管理文憑、英國劍橋大學創業課程證書 、全日制專業麵包烘焙師證書課程 、酒店廚藝專業證書、英國劍橋大學酒店款待業證書、基礎及中級法國菜課程、 酒店項目策劃文憑、餐廳營運監控證書、款待及旅游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空中服務員專業證書、雅思國際英語測試準備課程、高級英語證書、商業英語水平測試準備課程、普通話課程、傳媒管理風險代言人訓練課程、婚宴飲食管理統籌師證書、商業管理專業文憑課程、專業會計文憑、劍橋商務國際文憑之創業基礎、廣告設計及媒體技術員證書課程、電腦科技證書、西厨興趣班等等。
  •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是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授權的英國劍橋大學考試中心(UCLES - CIC)之一,負責各種不同的劍橋英語認證檢定考試的服務。
  •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免費爲合資格的學生申請英國留學,以及安排9個月的英國帶薪實習。

 
盈亞持續教育中心 (Ed. Licence No:593958; Employment Agency Licence no: 72590)
葵涌荔景敬祖路6號 祖堯坊C座1樓全層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 (0900 – 16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enquiry@penasia.edu.hk
電話: 2529 6138       傳真: 2529 6311